近年來以「工業4.0」智能化製造概念積極發展兩岸首創「模具管理系統」等快速換模系統智動化整廠設備的兩岸龍頭大廠-富偉科技集團(FORWELL),為因應中國大陸國家建設快速發展所帶動每年高達2千多萬輛的汽車銷售市場需求的產業發展,富偉在大陸淮安廠除持續投入「模具管理系統」等智慧機械設備與新產品的研發外,並加速完成四大事業部的建置與運作及廠房擴建、設備就位等工程,同時加快模具管理系統示範工廠的建設,屆時也將增加代客開發模具及試樣生產的服務,期許提供給大陸蓬勃發展的汽車產業最快速、最專業、最完整的智能化服務。該公司16日起將於廣州Chinaplas中國國際橡塑膠展3.1館C01攤位發表展出。

銀行信用卡比較銀行現金回饋白金卡國外刷卡回饋>現金回饋卡 電影

富偉集團總裁蕭文龍表示,現在大陸汽車產業發展正旺,內需市場潛力強勁,業者為了追求更高的產品附加價值及強化產品特性,藉以創造更優勢的市場競爭力,透過合理的降低生產成本與滿足市場趨勢需求,可說是最直接有效的方式,其中已有部分汽車金屬成型件已逐漸被雙色或多色橡塑膠材質的射出成型件所取代,主要是其強度、硬度、外觀、顏色等條件皆已不遜於金屬件,且擁有低成本與輕量化的特點,如儀表板、內裝配件的應用最常見,現在運用範圍也逐漸拓展到3C產品。他進一步指出,由於如塑鋼材料等原料配方與雙色、多色射出成型技術及設備的日刷卡現金回饋2018益精進,讓現在的橡塑膠射出成型產品的開發與運用越來越廣泛,產品特點的適用取代性也越來越高,更因為挾帶著低成本、重量輕、成型容易等優勢,加上真空電鍍表面處理技術再升級,產品外觀、顏色有更多選擇與變化,且符合易於回收的環保訴求,讓射出成型產品未來在汽車零配件、3C產品的應用將有更多發揮空間,產業發展商機倍受期待。

蕭文龍並表示,為了滿足車用零配件高精密度的要求及少量多樣的生產型態,射出成型業者須藉由強化模具開發能力與提升模具精密度來因應,且模具使用量與換模頻率也將越來越高,因此,透過有系統的模具管理才能達到提升品質與高效生產的目的。目前富偉集團積極發展的「模具管理系統」所涵蓋的三大系統,包括已量產的「模具輸送系統」(自動換模台車系統)、「模具自動倉儲系統」等已完成開發,而可運用於模具自動存入前進行維修保養作業的「模具維修系統」亦已接近完成階段,未來,富偉的「模具管理系統」將可有效協助射出成型與金屬成型等業者顛覆過去模具管理作業繁複笨重的印象,建立一套快速、安全、輕鬆、有系統的一條龍「智動化」管理系統。(工商時報)




AAB95AD77235FB0A
arrow
arrow

    lesternb271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