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證交所攜手櫃買中心、證券商公會與港商麥格理證券,將於5月8~11日前往倫敦、紐約,共同舉辦「臺灣投資說明會」,由證交所董事長施俊吉、櫃買中心總經理蘇郁卿雙雙親自領軍,並邀集國內10多家2018信用卡機場接送2018免費大型新銳企業同行。

出國刷信用卡保險

對於預計參加的企業,各單位保密到家,但據規定,出席的公司必須登錄公開資訊觀測站,以目前來看,包含亞德客-KY、矽力-KY、中鼎工程、台灣東洋、智擎等都將去倫敦或紐約舉辦法說,向外資介紹公司營運,期盼能看見台股的優勢,加強買超優質股。證交所每年都會規畫海外的國際型投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 ptt資說明會,此次較特別的是整合櫃買中心、證券商公會也一同舉辦,更能彙整資訊與強化陣容。證交所表示,台股具有高殖利率、市場品質穩定及公司治理成效佳等投資價值優勢,除鼓勵國內資金持續投資臺股,近年來更積極赴海外引資,辦理海外投資說明會。此次參與投資說明會的上市公司,產業涵蓋食衣住行育樂,且皆為各產業中的翹楚,相當具有長期投資價值。證交所指出,倫敦及紐約為世界重要金融中心,也是各大型基金經理人匯集之地,藉由引資說明會,行銷台灣資本市場,持續加碼投資台股。櫃買中心則表示,本次參與的上櫃公司皆為櫃買市場具代表性及具卓越產業地位,產業類別橫跨生技醫療、半導體、資訊服務業等,希望藉由投資說明會讓外國投資機構發現櫃買市場多樣化的產業下有許多值得投資的標的。伴隨今年經濟數據回溫,台股第一季指數上漲6%,櫃買漲幅也達7.9%,相較於全球主要股市,表現十分搶眼,本國自然人、外資及本國法人成交值均呈現增加,並吸引進駐,第1季外資大幅買超逾1,700億元,出現價漲量增的熱絡情況。截至第1季止,外資持股占集中市場的市值比重達40.5%,占櫃買市值比重也達19.7%,證交所與櫃買中心未來將持續向國際投資人推銷台灣優質企業,吸引資金挹注,加速活絡市場動能。(工商時報)



信用卡辦卡條件辦信用卡送行李箱2018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lesternb271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